亚热带生态所开展“燃烧我的卡路里”校园健步活动

2020-07-06 李轲      】

  7月3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研究生会组织的“燃烧我的卡路里”校园健步活动落下帷幕。该活动得到研究生们的积极响应,总共有五支队伍40余人自愿报名参加,分别是土壤生态方向 “兴风作浪的土壤组”、区域生态方向“Stars of Karst健步队”、反刍动物方向“健步小分队”、微生物生态方向“你看我走的对不对”、以及作物分子方向“读书郎六队”。

  本次活动意在缓解同学们科研学习的焦虑感,同时在目前国内疫情得到有效防控的环境下,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鼓励同学们走出办公室,强身健体,放松心情。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而且增强了团队荣誉感和凝聚力,为更好的投入科研工作创造有力的条件。

  经过15天的角逐和步数统计,本次团队第一名获得者为“兴风作浪的土壤组”,团队步数总计为1099019步,最高10天人均步数为120148步,个人排名第一名获得者为博士生夏银行,总步数为248419步,最高10天平均步数为19096步。

部分参与者自拍

部分运动轨迹图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