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开展研究生“玩转乐趣”秋季趣味运动会比赛

2021-11-15 廖汝佳      】

  11月12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研究生部和第九届研究生会举办了以“玩转乐趣”主题的研究生秋季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团体赛和个人赛各三项,团体赛分别是托球跑接力赛、进击的“毛毛虫”、坐地而起;个人赛分别是定点投篮、进击的纸飞机、“123”木头人。青春的气息充斥在场上的每个角落里,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朝气与活力。赛场上,每位运动员本着勇夺第一的精神,赛出自己的风格与成绩。同时,场下的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为每一位运动员加油呐喊。团体赛培养了选手之间的合作和协调能力,游戏中需要大家团结一致,同心协力;而单人赛则衬托出每个选手的个人能力,在定点投篮和“123”木头人游戏中需要选手具备出色的平衡力和技巧性。经过精彩角逐,区域生态、单胃动物营养、微生物生态方向课题组分别获得了团体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赛事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和科研之余,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通过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团队协作的风貌,增进了同学间关系,放松了身心。

  托球跑接力赛

  进击的“毛毛虫”比赛

  坐地而起比赛

  “123”木头人比赛

  定点投篮比赛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