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研究生会首次获评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会”

2022-01-27 叶冬煦      】

  1月15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举办的2021年度“优秀学生会组织”评选活动中,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九届研究生会脱颖而出,以第一名成绩荣获“优秀学生会”组织称号。这是研究所自2004年成立研究生会以来,首次获此殊荣。

  该所第九届研究生会自2019年成立以来,秉承“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理念,不断创新活动形式载体与内容,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学术、文体活动,以心相伴,用心服务,为研究所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成为研究所和研究生联系的重要桥梁纽带。

  据悉,本次评选通过线上答辩方式和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有来自国科大各学院(系)、部和各研究所的研究生会(学生会)组织近70家单位参评,参与单位创历届新高。此次答辩,在所领导和所研究部指导下,研究生会成员认真准备材料,在历届研究生会活动成果的基础上提炼,数易其稿,最终获评,成绩得来实属不易。未来研究生会将继续做全所研究生的“贴心人、暖心人”,以更积极向上的面貌在研究生中做表率。

线上答辩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