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研究生自习室组长会议

2022-03-11 人事教育处      】

  3月11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研究生自习室组长会议。

  会上,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叶冬煦介绍了成立首批自习室组长的意义、组长选拔的原则和即将定期规范开展的自习室卫生安全检查方案。她表示,研究生自习室是研究生科研的奋斗之地,是个人学习拼搏的最好见证。清洁舒适安全的办公环境,整洁温馨的座位,有利于研究生保持愉悦的心情,提高科研的效率。今后研究生部将会同所后勤部门一起加大自习室管理的力度,视情况采取责令整改、暂停自习室使用、通报导师等举措。同时,她还强调了自习室成员应相互关心帮助,通知信息互通有无,确保所内科研学习生活顺利开展。

  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曾知音重点介绍近期省市和研究所疫情防控的政策及要求,希望各位组长共同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自习室组长纷纷表示,将按研究所要求,沟通联系办公室同学,积极配合研究所各项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自习室氛围。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