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八党支部开展“书香阅读 促党建”读书分享会

2022-04-29 第八党支部      】

  4月28日,亚热带生态所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书香阅读 促党建”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各党小组的读书分享人以党委办下发的党建读物《求是》《新湘评论》等为阅读文本,自行选取党建读本感兴趣的话题分享所思所想所感,吕小康、包学太、李焱瑶三名党员分别选取了党建读本里面的故事《陈云学习之道:怎样学习》《张海涵:把最美青春献给钟爱的事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等为题,畅谈所读文章带给自己的震撼和启发。通过分享人精彩纷呈的分享,与会人员的互动参与,学生党员增强了文化素养和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也有利于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现场还进行了书籍赠阅活动,党支部书记叶冬煦将书籍赠阅给现场学生党员,希望大家与书结缘,互相分享阅读的快乐。

  会议还按程序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廖思梦、程艳、伍志武、王晓东等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阅读分享

预备党员转正汇报

图书赠阅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