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畜牧学学科“双一流”建设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

2020-01-20 叶冬煦      】

  为进一步做好“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1月19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畜牧学学科“双一流”建设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亚热带生态所所长谭支良,中国工程院院士、畜牧学学科负责人印遇龙、第二研究中心科研骨干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工作会。第二研究中心副主任孔祥峰主持本次会议。

  谭支良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双一流”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研究所和学科实际情况提出了工作总体要求。他指出:“双一流”建设对学校和研究所发展意义重大,本次监测数据填报工作要结合国科大一流学科建设和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来统筹开展,争取国科大的支持,动员院内与畜牧学科相关的研究所参与协助,并要求第二研究中心和所研究生部深度解读指标体系,统筹协调考虑,全面梳理填报。

  随后,孔祥峰就填报体系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成员对监测要素和监测点的填报数据内容和工作建议进行了讨论和初步梳理,并对工作分工进行了审议。

  印遇龙表示,由于填报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克服困难,相互协调协作,集中精力,提高效率,确保在各个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填报工作。

工作会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