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开展研究生春季松雅湖徒步活动

2021-03-28 姜文倩      】

  3月26日,中国亚热带生态所研究生部联合青促会共同举办研究生春季松雅湖趣味环湖走活动,研究生会积极组织此次活动。

  活动在徒步途中设置了词语猜谜、呼啦圈、跳绳、套圈以及蒙眼敲锣五个趣味活动。

  同学们摩肩擦掌的纷纷表示要做最先到达目的地的第一人。

  途中,同学们或相互鼓励前进,合作闯关,或观赏拍照,相互交谈学习中的困惑和生活的感悟,留下多姿多彩的青春姿态,释放科研带来的压力。

  10公里徒步活动在同学们欢声笑语中中渐渐落下来帷幕,尽管坚持走到终点身体很疲惫,但身心得到了放松。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放松了身心,磨练了坚强的意志,同时促进了同学们的相互交流,增加默契,增进感情,也展现了科研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另外,由于实验或在野外不方便当天参加的同学通过云徒步(使用运动软件自主记录运动轨迹完成10公里徒步)的方式参与到此次活动中,这种活动形式受到同学们的欢迎,也促进了全员健身运动。

 

  同学们的闯关风采

  松雅湖徒步趣味活动参与人员合照

  徒步运动轨迹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