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学生党支部和团总支联合开展 “不忘初心 追寻红色记忆”暨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2017-10-31 研究生部      】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学生党支部、团总支积极响应所党委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号召,于10月28日至29日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开展“不忘初心 追寻红色记忆”暨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在湘南起义纪念塔下,第八党支部书记何流琴向参加活动党团员传达了所党委在“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上的重点内容,并组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论述新思想和新目标,同时还通过提问式的方式来掌握大家对《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和“十九大”报告情况。与会党团员结合自身学习、科研经历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新论述、新思想、新提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大家参观了湘南起义纪念馆。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和观看图片、实物、投影等资料,让大家备受鼓舞和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科研,做一名合格党团员,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集合准备出发

湘南起义纪念园门口

学习十九大和“两学一做”精选知识

认真学习聆听

纪念馆门前合影

濂溪书院合影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