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度唐立新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2020-09-28          字体大小[]

      各位同学: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通知,为做好2020年度唐立新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和范围

      唐立新奖学金是由唐立新先生于2018年在我校捐资设立,面向国科大学籍在学的二年级及以上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进行评选。

      二、名额分配

      我所可推荐1名候选人。推荐人选经学校汇总后组织参加面试,最终由唐立新教育基金会统一审核并最终确定获奖学生,2020年唐立新奖学金评选名额为60名。具体评选工作安排见附件。

      三、材料报送

      本次奖学金申请材料通过校教育业务管理平台“奖助系统”填报(sep.ucas.ac.cn),系统申报即日开通,我所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6日。具体要求如下:

      (一)本次奖学金的电子材料通过国科大教育业务管理平台“奖助系统”填报(sep.ucas.ac.cn),申请人在系统内填写奖项申请表,在确定被推荐后,必须以附件形式上传研究所签字盖章申请表的PDF版,证明材料类均以附件形式上传。

      (二)研究所确定推荐学生后,通知被推荐的学生下载WORD格式“奖学金申请表”,打印并在申请表相应位置签字盖章后,由申请者或研究生部在系统内以附件形式上传签字盖章申请表的PDF版。上传完学生申请表PDF版之后,研究所在列表操作栏内选中确定推荐的学生名单,点击“同意推荐”,填写推荐意见,提交至国科大学生处。提交后不能修改。

      四、其他

      (一)本次奖学金申报,只须在系统内提交申请材料,请务必按照填报说明流程,在提交至所研究生部、国科大学生处前,将签字盖章的PDF版申请表在系统内操作上传。

      (二)请申报学生认真填写所需信息,上传证明材料,请各位导师务必予以审核,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三)本通知内容可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综合信息网“通知公告”(http://onestop.ucas.ac.cn/)和奖助系统内查看。

     

      中国科学院大学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八日

    打印】【关闭

  1. 2020年唐立新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docx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