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型仪器共享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点击图片刷新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中心主任:王久荣

    电话:0731-84615225

    E-mail:jrwang@isa.ac.cn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仪器共享管理系统管理办法
    2013-03-15          字体大小[]

    为保证仪器共享管理系统的正常运行以及每台入网仪器的协作共享,确保在线预约及确认服务的准确,特制定以下管理办法:

    一、 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共享网络有关所内服务纳入所网络中心统一管理,确保网络的畅通、运行安全。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负责系统数据的维护和更新。

    二、所有实验仪器设备全部由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统一管理,各用户享有平等使用权力,严格按网上预约使用仪器。

    三、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支撑人员研究所统一编制配备,管理全所仪器设备,每台大型仪器实行专人管理,做好仪器使用审核、日志提交、使用记录等。

    四、所内用户在使用时仅需预约登记,在年终按测定样品数或使用机时等实际使用量分摊成本费,如仪器用气、耗材和电费等。所外用户以三种方式共享本中心的仪器:1. 高校与研究所以合作培养研究生的方式共享,此共享方式纳入所内用户管理。2.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过程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者共享本实验室大型仪器,在本实验室产生的试剂、耗材和小型仪器购置费等从开放基金中支出。3. 其他方式按测定样品数量收取适当费用。

      

    相关评论】【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