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纪监审干部赴大连化物所考察

2021-08-03 所纪委      】

  7月29日至30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再坤率纪检审干部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考察。

  大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主持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研究所纪检监察、内部审计、科研诚信建设、实验室安全、园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考察人员先后参观了大连化物所所史展馆、党建教育基地、储能技术实验室和危险废弃物临时周转库,详细了解了大连化物所在实验室安全管理、危废品处理、实验原始数据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对研究所纪监审管理制度、管理理念、科研诚信等方面的创新实践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管理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岗位,提升掌握运用新技术、新手段的本领水平,以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投入到工作实践中,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有效保障。

文再坤介绍研究所工作

实验原始数据管理现场交流

参观大连化物所所史馆

参观实验室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