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晋级2021年“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分项赛决赛

2021-08-05 刘铭羽      】

  7月30日至8月1日,2021年“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初赛通过线上路演的形式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创新创业学院举行,大赛组委会共邀请18位产业专家、投资人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最终共有212个项目成功晋级决赛,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共选派了3支队伍参与角逐,全部拿到分项赛决赛资格。其中两支队伍:南方丘陵区“农-果-牧”多元生态产业(牵头人:2019级博士生李轲);绿狐尾藻--生物基质复合消纳系统净化养殖废水措施(牵头人:2019级博士生刘铭羽)晋级乡村振兴与社会服务创意组赛道;第三组游离氨基酸活体无线监测仪(牵头人:副研究员冯泽猛)晋级智能硬件创意组赛道。

  得益于所内导师、科研人员和科技处、所研究生部的大力支持,在国科大创新创业学院的技术指导下,该所师生首次参加“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并能够全部取得晋级资格实属不易。

  据悉,大赛组委会将于8月7日至9日举办第三期“国科之星”双创训练营,帮助参赛团队梳理项目,进一步提高项目质量。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