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三位导师获2021年度广州教育基地优秀导师荣誉称号

2021-11-30 研究生部      】

  近日,中国科学院广州教育基地公布了2021年度优秀导师评审结果。亚热带生态所孔祥峰、周传社、姚康三位导师荣获本年度广州教育基地优秀研究生导师称号。

  据悉,中科院广州教育基地优秀研究生导师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为中科院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研究生导师和教育工作者,累计已有二十余名导师获此殊荣。

  该所推荐参评的三位导师均已有十多年培养研究生的经验,在研究生的教育培养过程中,他们坚持“教书育人”的宗旨,不断提升自身的道德品质和人格修养。

  近年来,研究所始终坚持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着力增强导师队伍建设,在中科院优秀导师奖、院长奖等各类评选中屡获佳绩。下一步,研究所将继续依照国家和国科大的人才培养方针,着力打造研究所的人才培养与创新机制,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的质量和水平,加快导师队伍建设,为培养年轻优秀人才而不懈努力。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