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成功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2-01-10 赵向阳      】

  1月10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成功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所领导谭支良、陈洪松、文再坤,职代会主席团主席谢永宏及26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工会副主席、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陈冲主持。

  会上,所长谭支良作题为《抢抓机遇 携手奋进 推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党中央重要部署与院党组决策的贯彻落实情况和研究所重点工作统筹推进情况两个方面向与会职工代表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进展、取得成效和后续举措。副所长陈洪松作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年度经费收支、预算执行、资产负债及管理等情况,并对岗位绩效工资制度试行情况向大会进行了说明。谢永宏作上年度职代会提案落实报告和本年度提案征集报告。在所党委和所务会的领导和极力推进下,上年度职工提案得到较好的落实和完成。对符合政策规定、能够解决的提案,研究所及时给予了办理;对条件不具备、暂时不能落实的提案给予了解释说明。

  科技管理与规划处处长刘守龙作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编制说明。与会职工代表在听取了以上报告和说明后,对研究所“十四五“规划进行审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所党委和所务会的坚强领导下,职工代表大会切实发挥了职工群众当家作主、行使民主权利的积极作用。新的一年职代会将进一步创造有利条件,扩大信息来源,为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发挥监督作用提供平台和机会,切实做到科学、依法、主动维护员工权益。

陈洪松作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职代会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