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袁红朝入选中国科学院2021年技术支撑人才项目

2022-01-13 谢聪      】

  近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公布了2021年中国科学院技术支撑人才入选名单,亚热带生态所高级工程师袁红朝成功入选,这是该所首次获批此类项目。

  袁红朝作为所级技术中心技术支撑骨干人才,全面负责稳定同位素测试分析平台的建设、运行管理与维护以及相关测试方法的建立、改进和仪器功能开发,并协助指导研究生开展同位素示踪实验等,保障了研究所相关科研项目的顺利开展,支撑了研究所相关领域原创性科研成果的产出。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中国科学院院功能开发项目2项;承担地方标准编制1项,参与国家标准编制2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7项(授权4项),发表论文29篇,获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项(排名第五)等。

  据悉,中国科学院技术支撑人才项目旨在加强技术支撑人才队伍的建设,保障全院科技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重大成果的产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