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要素综合观测骨干湖泊湿地野外观测站培训班在岳阳圆满结业

2022-06-27 侯志勇      】

  6月23日,由湖南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简称“洞庭湖站”)承办的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要素综合观测骨干湖泊湿地野外观测站培训班在岳阳举行结业仪式。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指挥中心处长刘晓煌、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站站长谢永宏、副站长李峰、科技处副处长邓正苗等出席,中国地质调查局各中心30余名培训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刘晓煌代表北京指挥中心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和洞庭湖站圆满完成培训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洞庭湖站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克服困难、精心组织、保质保量,顺利完成所有培训项目,希望学员回到各自岗位后将所学、所见、所练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要素综合观测工作的动力。谢永宏代表洞庭湖站为本次培训班作总结发言,他从“师资水平高、培训内容精、课程安排实、学风浓作风正”四个方面总结培训特点,最后从“开拓思路、提高素质、培养骨干、增进友谊”四方面总结培训成效。邓正苗寄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骨干作用,希望今后多交流,开展更多合作。

  活动还为全体培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对5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谢永宏给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谢永宏给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