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璎一行调研长沙站

2022-07-01 张树楠      】

  6月30日,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璎及区第六届人大东湖地区代表前往中国科学院长沙农业环境观测研究站开展“聚力强省会,聚焦绿色低碳”专项调研活动。区人大代表、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畜禽健康养殖与农牧复合生态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凤娜研究员陪同调研。

  长沙站站长朱奇宏研究员与在站科研人员对张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长沙站建站背景、发展历程及研究方向等基本情况。随后代表们参观了长沙站试验基地,科研人员就农业面源污染防控、稻田固碳减排、生态高值循环农业等试验地进行了详细讲解。

  张璎等对长沙站取得的面源污染治理及固碳减排等研究成果给予了肯定,希望长沙站进一步发挥优势,为湖南省美丽乡村建设舔砖加瓦,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和强省会战略的共同发展。

代表们合影(右五张璎)

参观试验基地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