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博士生KEFYALEW获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度“优秀国际毕业生”称号

2022-09-13 叶冬煦      】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布了“2022年度优秀国际学生和优秀国际毕业生”,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2022届毕业生KEFYALEW GEBEYEW MEKONNEN(中文名:强大)荣获“优秀国际毕业生”荣誉称号。

  强大为埃塞俄比亚籍国际学生,2018年获得TWAS-CAS奖学金,是谭支良研究员和贺志雄研究员共同培养的博士研究生。强大在学期间勤奋努力,专心致研,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焦虑和思乡之苦。其博士期间主要致力于绵羊低蛋白日粮以及低蛋白日粮下添加限制性氨基酸对羔羊生长、脂质代谢和肠道健康的影响,以第一作者身份在Journal of Animal Science and Biotechnology、Frontiers in Nutrition、Applied Microbiology and Biotechnology等期刊发表SCI文章4篇,其研究成果为低蛋白日粮技术在绵羊中生产应用提供了理论指导。

  据悉,为鼓励国际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培养知华友华、成绩优异、品行兼优的国际人才,中国科学院大学设立了优秀留学生奖励。本年度参评国际学生近2000名,获评的优秀国际毕业生仅有30名,其奖项含金量高。这是继孟加拉国籍留学生AZAD后,该所第二名获得此荣誉的国际学生,是对亚热带生态所留学生培养工作的肯定。

KEFYALEW GEBEYEW MEKONNEN

证书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