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医药系统考察环江站

2022-12-17 林海飞      】

  12月13日至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规划产业处处长姚伏秋,广西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赖克道,河池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市卫健委副主任欧乃坚等一行7人在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科技管理与规划处副处长、环江县委常委(挂职)、副县长(挂职)何寻阳陪同下调研环江站。

  何寻阳给调研组介绍了环江站的建站历程,陪同考察环江站铁皮石斛培育实验样地,详细介绍引种有降香黄檀、银杏、红豆杉、小叶罗汉松、金丝楠等珍稀名贵植物的引种园和桑黄培养实验。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位于大才乡新坡村蚕桑种植示范基地和九万山鸡爪黄连林下种植基地,充分肯定了环江站在高价值珍稀物种的引种和中药材培育种植等方面具有良好的试验基础和平台,表示要加强与环江站的联系,充分利用环江站的科研平台以及环江县的地利优势,在中药材的相关领域联合申请项目,开展科研工作和产品研发。

  何寻阳介绍环江站

  九万山鸡爪黄莲种植基地考察

 

  调研组合影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