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

2015-07-24      】

  欢迎2015级研究生新生来我所学习、工作!

  为便于新生报到,特将新生报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新生入学请在9月4日上午12:00前到研究生部(办公楼205室)报到,并提交以下材料:

  (1)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2)录取为硕士研究生者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录取为博士研究生者提交硕士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定向博士生提交财务开具的学费票据。

  (3)长沙市工商银行银行卡,将卡正反面复印、签名后上交。

  注:学生户口可以不迁入本所,不影响在所正常攻读学位;需要将户口转入所内的,提交以下材料:

  (1)长沙市公安局户口迁入申请表(附件一);

  (2)入学通知书原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4)1寸彩色大头照片2张;

  (5)户口迁出凭证,包括迁移证原件及复印件(研究生户口转移到:“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东湖派出所”,落户为本所)。

  2、党员介绍信开具办法:湖南省以外的党员开往“湖南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接收单位为“本所党委办公室”;湖南省以内的党员直接开往“本所党委办公室”。党员提交党员介绍信,交至201办公室陈冲老师处。

  请注意党员介绍信开具办法,否则开错了接转关系单位,要回原单位重开。介绍信开具办法与国科大通知相矛盾的,以本所通知为准。

  3、硕士研究生新生根据导师安排,分为第一年或第二年去国科大(北京)学习。去北京学习者,所内暂不安排住房,暂不去者,由所内安排住房;博士研究生新生统一由所安排住房。

  4、准备去国科大学习的新生,在去北京前住宿自理。其他新生由所统一安排住宿(床上用品均由学生自带)。

  5、9月4日下午14:00进行2015级新生参加入所测试(自备2B铅笔、橡皮、水性笔或钢笔);15:00进行新生入所教育。

  6、9月5日办理去国科大学习的新生行李托运,具体事宜联系人肖丹或田长鑫,预计启程去北京的时间定于9月6日。

  7、参加2015-2016年度国科大(北京)学习的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请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迎新服务网(http://edu.ucas.ac.cn/gucas_yingxin/uil/showindex.aspx)了解。

  8、请学生务必按本通知要求,于9月4日上午12:00前来所报到。由于住宿暂难安排,请不要提前来所报到。

  9、请随时注意浏览本所网站通知,如有变化,以最新通知为准。

  所研究生部

  2015年7月20日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