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12期简报
    2009-06-12          字体大小[]

      实践科学发展观

    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过程重点实验室召开现场评估会

      6月6-7日,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与技术局、计划局组织专家,在组长马福臣研究员的带领下一行14人到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现场考察评估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过程重点实验室。院资环局副局长冯仁国到会并讲话,亚热带生态所所长王克林致欢迎词。

      本次评估是对亚热带农业生态过程重点实验室2004至2008年取得的成果和业绩进行现场考核评估。重点实验室主任吴金水研究员在实验室工作报告中汇报了实验室的总体定位、研究方向、科研任务、队伍建设和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内容,着重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发展的特色和五年来所取得的重要研究成果。随后,重点实验室有关研究团队的学术带头人与青年骨干刘守龙副研究员、印遇龙研究员、王克林研究员等分别就“亚热带稻田生态系统碳循环过程与固碳潜力”、“亚热带农区家畜健康养殖与环境安全”、“西南喀斯特峰丛洼地生态过程及其适应性调控”等代表性研究成果与研究进展向专家组进行了学术汇报。

      与会评估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实地考察了亚热带农业生态过程重点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总体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实验室和长期定位观测野外台站的仪器装备建设情况,并现场审查了重点实验室相关材料。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