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3-12-18 陈冲      】

  12月17日,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中科院广州分院党组副书记许魁文和组织人事处处长夏群燕到会指导。主持工作副所长吴金水,党委书记王克林,副所长谭支良、王新洪及全体在职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克林从会前准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和下一步主要工作安排等5个方面通报了研究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他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把解决问题放在突出位置,以扎实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全面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并取得实效。

  许魁文充分肯定了该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两个环节所取得的成效。他说,亚热带生态所领导班子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下了很大的功夫,有不少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要继续发扬。同时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央和中科院党组文件精神;二是组织好回头看的工作;三是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四是抓好建章立制工作;五是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六是继续做好组织领导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填写了调查问卷表,对该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两个环节工作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党委书记王克林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

广州分院党组副书记许魁文讲话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