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体制
    2013-07-24          字体大小[]

      一、成立由所领导、研究中心(室、站)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亚热带生态所博士后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所领导小组”)。所领导小组全面领导流动站工作,决定流动站的重大事项,主要职责包括:

      1、审定流动站的发展规划、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招收规模、科研项目、经费预算等。

      2、审定流动站管理制度。

      3、其他应当由领导小组决定的事项。

      二、所学位委员会负责指导博士后的管理工作,包括:遴选合作导师,博士后进、出站的评议等。

      三、领导小组下设博士后管理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博管办”),隶属综合办,由综合办一名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兼任主任,另设专(兼)职人员一名。主要职责是:

      1、负责流动站对外联络工作,向全国博管办、湖南省博管办、中科院人事局博管办报告工作。

      2、拟订流动站日常管理制度,报所领导小组审定。

      3、组织实施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宣传、面试、考核等,办理博士后研究人员进、出站手续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王宽城博士后奖励基金的申报。

      4、做好在站博士后的科研协调工作和科研成果的鉴定、申报、管理、资料归档,以及博士后参加国际学术交流项目的审核工作。协助有关中心、站做好博士后的管理工作,加强对博士后科研工作的检查。

      5、负责博士后工资、福利待遇、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定、人事档案的保管和转送以及留所工作博士后的审核工作。博士后出站后,做好博士后个人档案的归档工作。

      四、后勤与物业公司负责博士后住房的管理。根据每年年底前确定的第二年招收博士后的计划名额,安排住房。

      五、资产与财务部负责博士后经费的管理。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