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举行2018年教师节师生篮球友谊赛
    2018-09-14          字体大小[]

      9月10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八届研究生会组织了一场异彩纷呈的篮球赛,参赛人员由所教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组成。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序幕。实力相当的两队队员,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团结协作,精准传球,投篮命中率相当高,双方你来我往,比赛一度陷入了胶着状态。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教师队的经验优势逐渐凸显,比分开始领先,研究生队不甘示弱,一路奋起直追,比分几乎追平,紧接着又被教师队拉开差距。比赛进行到后半场,教师队体力有所下降,干劲十足研究生队想借此缩小比分差距,怎奈教师队牢牢坚守、分毫不让。当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时,教师队以30多分的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双方精湛的球艺掀起了比赛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场外的观众不断地拍手叫好。在这第34个教师来临之际,该所通过师生篮球友谊赛,给所里的教师过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

      通过这次比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也寄托了同学们希望恩师身体健康的美好祝愿。

    教师队“傲视群雄”的灌篮

    研究生队“针锋相对”的逼抢

    全体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