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通知
    2020-09-28          字体大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我所开展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机构

      由所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本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初选评审工作。

      二、评选办法

      按照《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试行)》进行评选。

      本所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为:博士生2人,硕士生1人。奖励标准分别为:博士生每生每年3万元,硕士生每生每年2万元。

      三、材料报送要求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表》须双面打印、内容须填写完整,不得缺项、漏项,不得擅自更改表格格式,不得随意涂改。

      2、“申请理由”应全面反映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字数控制在150字以上300字以内。

      3、“推荐意见”应简明扼要,推荐人应为申请人的导师。

      4、硕博连读学生按申请时的学籍注册培养层次参与评选,并填写相应学号。

      5、上报材料一律使用原件。

      四、时间安排

      10月16日前:个人申请。请申请人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yjshb@isa.ac.cn,纸质材料1份和科研成果及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文章附首页即可)报送所研究生部,过期不候。

      10月20日前:所研究生部对申请者材料进行审核,并确定参加初选者名单。

      10月23日左右: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召开初选评审会。请参加初选者个人作公开报告答辩,报告时间另行通知。

      评审结束后,初选结果在所内公示。

      研究生部

      2020年9月28日

    打印】【关闭

  1. 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doc

  2. 2020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docx

  3.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