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退休职工迎春茶话会

2019-01-25      】

  1月23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退休职工迎春茶话会。所长谭支良出席并讲话。会议在老同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江山》的歌声中开始。

  谭支良代表领导班子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作了《使命就是担当 创新就是责任》的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2018年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他说,研究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的理解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研究所的发展,提出合理化的建议,齐心协力把2019年的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他还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19年全院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精神,希望老同志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自身优势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老同志为研究所2018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大家围绕不断增强研究所科研团队凝聚力、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实施科技创新、人才培育、园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特色研究所建设和实施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随后,退休党支部还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生活会及年度总结会议,支部书记宗勇代表支委会对2018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19年工作计划、通报了支部党费收缴情况。会议按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茶话会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