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拓展活动

2019-03-11 曾知音      】

  3月10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积极落实中科院妇工委“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要求,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女工委组织女职工赴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开展了主题为“新时代 共奋进”的拓展活动。

  上午,大家参观了田汉文化园,一起缅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作词者田汉老先生的光辉一生。下午,在童勋营以组队的形式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分快乐传递、动力鼓、龟兔赛跑、汉诺塔四个竞赛单元,最终“女神队”以总分第一获得本次拓展活动第一名。

  本次拓展活动,以女职工需求为导向,以关心关爱女职工为契机,让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自我,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团结协作和身体素质,提升了妇女组织的凝聚力,激励女同胞们立足岗位做贡献,为研究所的发展添砖加瓦,真正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本次拓展活动之前,工会副主席文再坤和女工委主任王久荣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女职工。

参观田汉故居合影

浔龙河素质拓展合影

动力鼓竞赛

汉诺塔竞赛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