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被评为院“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

2019-04-03 曾知音      】

  近日,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印发《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第七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被评为中科院第七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

  近年来,该所认真落实中科院体协《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把职工和学生的身体素质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进行推进,积极倡导全民健身理念,通过举办职工群众参与度高的新春游园、徒步健身、气排球、乒乓球等活动,着力打造具有研究所特色的体育健身品牌活动。其中“环松雅湖徒步健身”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深受全体职工、学生喜爱,参与面非常广,已成为该所的“全民健身日”经典特色活动。

  今年,该所还将通过“走出去”的形式,与兄弟单位联合开展健身活动,积极组织职工参加中科院、湖南省举办的体育健身和比赛活动,努力营造“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的新热潮。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