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领导到亚热带生态所调研

2019-05-08      】

  5月7日,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黄向阳、组织调研处处长禹燕龙等一行三人到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督导调研离退休干部工作。分别与亚热带生态所、长沙矿产资源勘查中心退休职工代表和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黄向阳一行认真听取了退休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同时传达了院相关文件精神和离退休工作安排。然后,听取了亚热带生态所和长沙矿产资源勘查中心关于2018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特别是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安排部署情况。黄向阳希望各单位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建设,充分发挥“1+4”工作机制能动性,做好沟通交流和政策解释工作,让老同志心声得到倾听,关切得到回应,困难得到解决,心情越来越舒畅,生活越来越美好。要把老年志愿者服务纳入国家工作体系,共同探索老年志愿者服务模式的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体系。 

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