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2019-07-29 曾知音      】

  7月25日至26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组织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六级以上职员和党务干部到郴州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主题教学、现场教学、情景教学和主题研讨。25日,参加人员听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社会主义》《第一军规,永放光芒》两堂革命传统教育课。26日,大家到汝城沙洲文明村、濂溪学院和湘南起义纪念馆实地听取了“半条被子见初心”“清廉自律的为官之道”“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三堂现场教学课。在湘南起义纪念馆,全体党员站在朱德、陈毅与湘南起义工农革命群众和革命战士形象为主题的雕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参加活动人员还围绕湖湘文化、湘南红色革命史等交流了心得体会。

  通过聆听主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大家近距离感受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立足自身岗位,不忘“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初心和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读书班开班仪式现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新的征程上砥砺前行》党课现场

《第一军规永放光芒》党课现场

参观“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

参观湘南起义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