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开展教师节师生篮球赛

2023-09-13 燕爱飞      】

  9月10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研究生会和职工篮球兴趣小组联合开展“以赛传情 以球会友”师生友谊篮球赛。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积极报名参与,比赛设置了教师队和学生队两只队伍。

  比赛中,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挥体育拼搏精神,灵活运用战术,将运球、突破、拼抢、反攻、上篮等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四节的激战,职工队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在四节的激战中以64比60的战胜了学生队,夺得了本次友谊赛的冠军。

  通过活动愉悦了职工和同学们的身心,增强了团队荣誉感和凝聚力,丰富了全所师生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运动的热情,营造了自信、阳光、充满活力与朝气的科研学习氛围,为更好的投入科研工作创造有力的条件。

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