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学学者访问亚热带农业生态所

2009-03-26      】

  3月22~25日,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自然与农业科学学院(Faculty of Natural and Agricultural Sciences)院长 Tony O’Donnell教授应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所学术委员会主任吴金水研究员的邀请,到该所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Tony O’Donnell教授长期从事土壤生物(细菌、真菌、线虫等)与土壤非生物组分之间的相互作用,以及由此带来的土壤生物功能上的变化研究。先后在Nature Reviews Microbiology, Nature Biotechnology, 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 FEMS Microbial Ecology等学术期刊上发表了近百篇有影响的文章。这次交流活动中,Tony O’Donnell教授系统而全面地介绍了他们近期的研究成果,并与该所从事微生物生态学研究的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了共同的研究兴趣及未来合作领域等问题。(朱亦君供稿)

  

  [2009年3月26日]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