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Mae Fah Luang大学学者访问亚热带生态所

2009-03-31      】

  3月22日~28日,英籍著名土壤学家、泰国Mae Fah Luang University的J. Keith Syers教授到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访问期间,J. Keith Syers教授为该所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作了一场专题报告,系统而全面的介绍了如何更好的对土壤环境与生态数据进行分析和解释方面的研究成果。随后,与相关人员商议由该所组织将于2010年5月在长沙举办的第二届“持续农业”国际学术研讨会具体事宜;讨论和确定该所与Mae Fah Luang大学茶方面研究及其它领域的合作计划;讨论联合开展气候变化的影响及其对策的国际合作研究计划项目,该项目区域包括中国(ISA)、澳大利亚(UWA)、泰国(Naresuan and Kasetsart Universities)、老挝和越南等;以及指导研究生如何完成论文写作。(葛体达供稿)

  

  [2009年3月31日]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