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Texas A & M 大学专家到亚热带生态所开展科研合作交流

2013-08-21 廖鹏      】

  应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畜禽健康养殖中心主任印遇龙研究员邀请,美国Texas A & M大学家畜科学院和医学院教授、动物氨基酸营养生化与健康研究领域著名专家伍国耀教授于8月15日到该所开展科研合作交流。

  期间,伍国耀做了题为“Cell Signaling Pathways in Nutrition” 的学术报告。报告从Gaseous, cAMP and cGMP Signaling ,Calcium and IP3 Signaling ,mTOR Signaling,AMPK Signaling,Integrin Signaling 这五个与营养相关的细胞信号通路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讲解,最后提出应用饲料添加剂促进动物细胞转导,应用营养或荷尔蒙方式提高胎盘着床和胎盘形成,从而将这些理论应用到动物生产之中。随后,伍国耀与相关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就氨基酸研究领域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伍国耀教授在亚热带生态所做学术报告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