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农业大学Sarker教授访问亚热带生态所

2018-03-24 周脚根 肖和艾      】

  应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吴金水研究员研究邀请,3月22日至23日孟加拉国农业大学农业技术推广系主任Sarker教授到该所访问。

  在亚热带生态所长沙农业环境观测研究站科技人员与留学生Dulal陪同下,Sarker参观了该站有机循环农业基地以及农村污水生态治理示范点。Sarker对亚热带生态所自主研发的农业污水生态治理技术给予很高评价,认为该技术简单、实用,非常合适孟加拉国国情。他表示孟加拉国人口密集、农业环境污染严重,希望未来能借助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与亚热带生态所开展相关技术合作。

  Sarker教授在孟加拉国长期从事农业技术推广工作,是该国农业技术推广和有机农业产业体系主要负责人和创始人之一。 

  

参观金井循环农业基地

  

参观猪场养殖废水生态治理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