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机碳分析仪

2022-09-05      】

  仪器名称:总有机碳分析仪Total Organic Carbon Analyzers (TOC)

  仪器厂商:Japan- Shimadzu 

  仪器型号:TOC-VWP 

  放置地点:过程楼306/生态楼211 

  技术咨询:唐思宇/贺珍(0731-84615214) 

  关键配置与指标:主机配备非色散红外(NDIR)检测器,测量范围TC 0-3500 ppm 、IC 0-3500 ppm,检出限50 ug/L,测定误差与精度RSD ≤ 3.0%,耐盐量 > 85g/L;自动进样器68位。 

  主要用途:适用于测定水、土壤/植物浸提液中TC(总碳)、 IC(无机碳)、TOC(总有机碳)、DOC(可溶性有机碳)、NPOC(不可吹的有机碳)。 

  待测样品要求:待测样品为液体,须过滤,确保无固体沉淀与杂质,样品中不含卤素(氟、氯、溴、碘等),样品量不低于30 mL。 

  参考方法: 

  HJ 501-2009 水质 总有机碳的测定 燃烧氧化非分散红外吸收法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