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体进样-气相色谱仪

2022-09-05      】

  仪器名称:气体进样-气相色谱仪(Gas chromatography)

  仪器厂商:Agilent Technologies 

  仪器型号:7890A(配备气体自动进样器) 

  放置地点:生态楼201 

  技术咨询:陈闻(0731-84615214) 

  关键配置与指标:配备ECD检测器、TCD检测器和FID检测器,阀进样系统和100位气体自动进样器与手套箱。ECD检测器最高使用温度400℃,最低检测限< 4.4 fg/ml(林丹),线性动态范围> 5×104(林丹)。TCD检测器最高使用温度400℃,最低检测限:400 pg 丙烷/mL,线性动态范围> 105 ±5%。FID检测器最高使用温度400℃,最低检测器限:< 1.4 pg C/s(对正十三烷)或<1.1pg C/s(对正十二烷)。 

  主要用途:可开展气体中氧化亚氮、甲烷、二氧化碳、乙烯、乙炔、一氧化碳、氮气、氧气、氢气等检测。 

  待测样品要求:样品体积不低于30 mL。氧化亚氮浓度不高于3.0 μmol/mol,甲烷、二氧化碳、乙烯、乙炔、一氧化碳浓度不高于5000 μmol/mol,氮气浓度不高于60000 μmol/mol,氧气浓度不高于20000 μmol/mol,氢气浓度不高于10000 μmol/mol。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