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举行梁欢和陈东博士后开题报告

2019-09-02 刘勇      】

  8月30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举行梁欢和陈东博士后进站开题报告会。湖南省博士后专家中心副主任尹丹、湖南省畜牧兽医研究所傅胜才研究员、亚热带生态所所长谭支良研究员、党委副书记兼综合办主任文再坤、第二研究中心主任李铁军研究员以及谭碧娥、周传社和贺志雄研究员等领导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再坤主持。

  梁欢和陈东分别首先就博士后研究课题“瘤胃微生物ATP合成与氢代谢、瘤胃发酵功能的关联机制”和“胆碱对育肥肉牛脂肪重分配调节的机理研究”进行陈述,并认真听取评审专家意见。尹丹对博士后管理工作提出来一些建议。

  会上,合作导师谭支良对两位博士后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同时建议湖南省博士后管理部门进一步提高优秀博士后人才的待遇。

尹丹与专家组沟通湖南省博士后管理

陈东博士作博士后课题开题汇报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