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离职人员个人档案材料处置的声明

2022-01-27      】

  由于历史等原因,我所尚存放着下列出国(留学、探亲)逾期不归、长期无岗等已作自动离职处理或已解除人事关系人员的个人档案材料,根据《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规定》(人社部发〔2021〕112号),请下列人员于2022年3月24日前,到我所办理人事档案转出事宜。如逾期不办理人事档案转出手续、个人档案材料仍留在我所存放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和法律责任,与我所无关。特此声明。

  离职后个人档案材料还存放我所的人员有(23人,以姓氏笔划为序):

  邓敦、卢又伟、付晓青、刘艳、刘雪云、李世斌、李建胜、吴军、张庆琳、张宇喆、陈风雷、林江、周浩、孟秋成、钟飞霞、俞年俊、贺志康、袁一丁、章春华、彭淑云、谢克和、蔡军、谭坤荣(在所工作期间材料)。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2022年1月24日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