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工会关于组织参加“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的通知

2022-04-04      】

全所在职职工:

  为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互联网+运动+文化”的干部职工文体活动新形式,全国总工会正在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为落实院工会通知要求,我所将组织广大在职干部职工于4~6月参加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二、组织单位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工会委员会

  三、参赛时间

  2022年4月-6月

  四、项目设置

  1.跳绳:每日完成1次(一次性计时跳跃100个)为达标。

  2.AI运动:每日在9项AI动作(开合跳20次、深蹲15次、侧滑摸桩20次、敏捷踢球20次、敏捷摸球20次、左右小跳20次、障碍跳30次、两端侧平举20次、站立体前屈15秒)中任选4项完成即为达标。

  3.健步走:每日完成6000步为达标,并上传当日最终步数。

  4.跑步:每日跑步3公里为达标,跑步前需点击App中跑步选项,并在跑步结束后,上传运动数据。

  5.骑行:每日骑行6公里为达标,骑行前需点击App中骑行选项,并在骑行结束后上传运动数据。

  6.工间健身训练:选择“训练”卡片,每日任选运动健身项目累计完成20分钟,保存运动数据即为达标。

  以上项目每日任选一项完成即视为当日达标,达标次数每日最多计为一次,越早参与累计达标次数越多。此外,还有地图闯关:根据主题设置地图闯关环节,每个地图由多个点位关卡组成,每个关卡设定不同内容,包含党史问答、工运史、时事政策、红色故事、闯关奖励等。

  五、奖励办法

  按照个人达标次数进行排名,达标次数相同的,则按个人每日达标项目累计消耗卡路里总值进行排序。

  院工会奖励:在全院“个人榜单”排名前600名的职工发放奖品,其中一等奖100名,二等奖200名,三等奖300名。每月在100%达标的个人中随机抽取100名进行奖励,1个月为“健身达人”,连续2个月为“健身先锋”,连续3个月达标为“健身标兵”,未到100名按照实际达标人数奖励,不重复领奖。

  所工会奖励:视本所职工参与率和达标率实际情况,所工会将定期发布更新榜单排名,匹配一定奖励。

  六、报名方式

  参赛职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注:参赛集体和个人榜单说明:

  参赛单位榜单:按照单位人数及成员达标次数累计达标分值进行综合排名。单位达标分值=每日单位达标分值的累加。每日单位达标分值即每日单位人数×系数0.10+每日达标人次×系数0.03.

  参赛个人榜单:按照个人达标次数进行排名,达标次数相同的,则按个人每日达标项目累计消耗卡路里总值进行排序。个人达标次数=参赛期间个人达标次数总和。个人卡路里=参赛期间内个人完成各项运动任务所消耗的卡路里值。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工会委员会

  2022年4月3日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