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信参加第六届食品、农业和生物技术国际学术会议并作特邀报告

2019-08-28 孟田田      】

  8月26日至27日,第六届食品、农业和生物技术国际学术会议在泰国召开,来自中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受会议主办方泰国马哈沙拉堪大学的邀请,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吴信研究员参加会议并做特邀报告。

  吴信主要围绕硒在饲料-食物链中的应用、微量元素在动物-植物和食物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硒在动物营养和食物链中的相关研究进展做了系统的阐述;并向大会介绍了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与农业产业化分会的理念与发展。

  会议期间,吴信与会议主办方泰国Mahasarakham大学和马来西亚Terengganu大学就微量元素与食物链、中医与生态农业等方面研究和合作进行了洽谈,并参观了实验室,为后续的合作做了深入的交流。

吴信作大会主题报告

与泰国Mahasarakham大学洽谈合作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