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吴信参加第七届中国生物饲料科技大会

2019-09-10 刘怡琳      】

  由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北京生物饲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农业农村部饲料生物技术重点开放实验室、生物饲料安全与污染防控国家工程实验室、农业农村部生物饲料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生物饲料科技大会于9月6日至8日在广州召开。来自科研院所和企业的700余名专家学者和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受会务组邀请,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吴信研究员参加了生物发酵饲料理论技术体系建设构想座谈会、第七届中国生物饲料科技大会等,并围绕饲用抗生素替代品的研究与应用进展做了报告。吴信介绍了亚热带生态所畜禽健康养殖研究中心近些年来围绕饲用抗生素的替代做的系统研究,并在饲用植物及提取物、功能性氨基酸、功能性核苷酸等在提高机体免疫力和促进肠道健康方面取得的系列成果。

  据了解,本次大会围绕“提质、增效、节能、环保”的饲料产业四大发展方向,从基础理论研究到终端应用一体化技术解决方案,交流和分享产业发展成果,加快畜牧饲料产业转型升级,推进畜牧业增产增收和提质提效。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