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段叶辉获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奖

2019-12-02 第二研究中心      】

  11月26日至28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第三届青年学者讲坛在北京召开,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段叶辉荣获第三届青年学者讲坛“优胜奖”。

  据悉,经12位专家的通讯评审,共遴选出22位青年学者在此论坛做学术报告。每一个报告结束后,均由评审专家进行点评和打分,最终评选出5位青年学者获得论坛优胜奖。获得论坛优胜奖的报告者将被推荐为中国畜牧兽医学会“青年拔尖人才”学术讲坛报告人,同时将不受名额限制,被推荐为动物营养学分会2020理事候选人。

  青年学者是科技创新的主体,是活跃于科研、教学、生产等各个领域的主力军,是推动我国科学技术发展的重要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当代青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青年学者讲坛正是为了助力我国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领域青年学者在科研道路上更好、更快、更强地发展,以期更有效地获得国家、省部级项目和人才计划的资助而组织开展的学术论坛。

段叶辉作报告

颁奖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