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刘红南参加2019年国际食品保健因子会议(ICoFF)并作学术报告

2019-12-08 第二研究中心      】

  由日本食品因子协会(JSoFF)主办,日本植物多酚学会、日本国际食品科学技术联合会(IUFoST)、日本儿茶学学会协办的第七届国际食品保健因子会议(ICoFF2019)和第十二届国际保健食品及功能食品展览会(ISNFF2019)于11月30日至12月5日在日本神户召开。来自全世界各地的2000名师生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受组委会邀请,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刘红南副研究员参加了ICoFF2019、ISNFF2019和第9届多酚与健康国际学会会议(ICPH2019)。并在ICoff2019主题下的“微量元素专题研讨会”,围绕饲用新型包膜纳米氧化锌的研究与应用进展做了学术报告。刘红南介绍了亚热带生态所畜禽健康养殖研究中心近些年来在饲用重金属减排策略的系统研究,并针对饲用植物及提取物替代饲用抗生素、以及“禁抗”给氧化锌替代带来的挑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据悉,ICoFF2019会议始于1995年,每4年举办一次。今年会议的主题是“从分子到人类的食品因子的科学研究”,会议举办了超过70个不同内容的研讨会,涉及到“促进健康和预防疾病的食品因子”、“食品因子的来源”和“食品因子的加工”等方面的研究。

刘红南作报告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