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河池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林革率队访问环江站

2022-09-02 肖峻      】

  8月31日,广西河池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林革一行11人考察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环江站副站长张伟和亚热带生态所科技处副处长何寻阳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林革参观了环江站的试验平台和实验设备,详细了解了试验样地布设、国家站监测指标和监测技术手段以及实验室分析仪器设备等情况。在座谈交流会上,林革表示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先进经验,并在科研项目申请、数据深入挖掘、学术水平提升等方面与环江站开展合作。何寻阳对林革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研究所从建立到“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过程以及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和重要研究成果。张伟介绍了台站总体概况、项目支持情况、研究工作及相应的成果,并对之后合作的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合作内容与推进安排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张伟介绍站内样地

座谈会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