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2022-05-30 王曼玲      】

  5月30日,按照中科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实验室、中心、台站正副职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工青妇以及学生会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等近100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克林主持。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到会指导。

  所长谭支良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分别从研究所政治巡视工作的整体部署情况、巡视整改组织实施情况、整改台账问题办理情况、党组书记点人点事办理情况、整改工作体会等方面进行情况通报。他指出,通过巡视整改将制度完善、规范管理、深化改革、促进治理进行了贯通,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为创造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环境提供了保障。同时也让全所上下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凝炼目标、聚焦重点、突出优势、做强长板,争做农业生态领域“排头兵”。

  陈广浩对亚热带生态所巡视整改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了肯定。他指出,研究所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明确重点研究领域和方向,加强人才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实施夯实基础,努力承担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与会人员还按要求进行了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

谭支良作报告

陈广浩讲话

王克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