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熊霞获2022年度“颐和青年创新奖”

2023-03-31 畜禽健康养殖与农牧复合生态研究中心      】

  3月26日至28日,第四届颐和论坛“2023饲料替抗与绿色低碳养殖大会暨农业农村部动物营养与饲料学科群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2000人参与了本次大会。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印遇龙院士、吴信研究员和熊霞研究员参加会议并分别进行了报告。熊霞研究员被授予2022年度“颐和青年创新奖”。

  据悉,本次会议由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动物营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农业农村部动物营养与饲料学科群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畜牧科技创新联盟主办,江苏省饲料工业协会、南京农业大学和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联合承办。农业农村部动物营养与饲料学科群重点实验室目前已经组织了4届“颐和青年奖”评审活动,向社会推介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青年才俊风采及其成果和成就,助力青年人才成长。颐和青年奖分为“颐和青年成就奖”“颐和青年创新奖”及“颐和青年新锐奖”。亚热带生态所孔祥峰研究员和吴信研究员分别获2019年度“颐和青年成就奖”和“颐和青年创新奖”,王敏研究员和段叶辉副研究员分别获得2021年度 “颐和青年成就奖”和“颐和青年新锐奖”。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