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

2023-05-21 王曼玲      】

  5月19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所领导、党委委员,各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克林主持。

  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论党的自我革命》等书目中“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内容,所长谭支良作《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深入推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再坤作《学思想 强党性,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专题党课。

  与会人员围绕所学内容,结合使命导向下研究所科技评价体制、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亚热带生态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主题教育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党课、交流研讨、实地调研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提高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党委书记王克林为读书班成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会议现场

主题党课

专题党课

颁发结业证书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