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2023-05-21 王曼玲      】

  5月19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所领导、党委委员,各管理支撑部门及科研中心(台站)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克林主持。

  会上,研究所科技管理与规划处、人事与教育处、财务资产处、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主题教育相关调研课题进展情况及工作思路做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研究所科技评价、改进园区环境提质增优、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内控制度完善等方面调研内容的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指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己任,更好履行“国家队”的使命职责,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按照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认真运用好读书班成果,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强化以科学决策解决实际问题的针对性,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研究所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