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平在亚热带生态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23-06-03 刘守龙      】

  6月2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座谈期间,张亚平重点听取了亚热带生态所在国际合作网络、项目、人才交流、合作平台与成果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先后与外籍科研人员、科研骨干代表及中层管理干部、所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亚平对亚热带生态所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形势下研究所如何尽快恢复国际合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亚热带生态所应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紧密围绕研究所主责主业,出台有效政策举措,激发国际合作积极性,提升国际合作质量,以国际合作促进研究所科技与人才竞争力的提升。

  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中科院战略咨询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科研骨干代表及中层管理干部座谈现场

外籍科研人员座谈现场

所领导班子座谈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